一、最让人心动的日本动漫
我把贴吧中几个帖子中的精华精简了一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动漫倾向,希望楼主能在这个讨论中看到自己喜欢的漫画(本来想自己写写的,我的动漫倾向又与楼主有一些差别,就只作为一个某某路人吧)!
感觉这种讨论形式会让人收获跟多O(∩_∩)O~
路人甲:<<风之圣痕》看完了本人很喜欢这种类型的动画~~~~
还看过《僵尸借贷》也很不错,和《圣痕》都是有一个(或两个)超级帅到掉渣的很强大很可靠的男主角
剧情掺杂爱情,但又不是像《我们的存在》这种完全讲爱情的(这种纯粹讲爱情,男主角跟N个女接过吻的剧情看不下去!!郁闷!!!)
还有不要太钢铁太机械了。。。。
听说《反叛的鲁鲁修》男主角也很帅,就乐巅巅的跑去看了,谁知道第一集男主角就驾驶着类似变形金刚的东西打来打去。。。(比较喜欢男主角的武器是自身的力量,用起来也更酷哇。。。)
《圣魔之血》听说也很美型,但一看男主角是个戴眼镜的大叔。。。女主角也不够可爱,理想居然是当飞行员。。。
还有《学院爱丽丝》,据说也是男主角酷女主角可爱,但看了片头就没看下去了,对小朋友间早恋的剧情没兴趣啊。。。比较喜欢看中学生之间的事情。。。
《灼眼的夏娜》一看剧情居然是女主角保护男主角就没兴趣了。。。唉。。。
还有。。。。BL的坚决不看。。。简直是心灵的折磨啊。。。
《濑户之花嫁》据说是新蕃里超级搞笑的,但看了两集完全笑不出来,也就没继续看下去了。。。觉的全是冷笑话啊。。。
像《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和《校园迷糊大王》才是真的搞笑经典啊。。。
《魔法使借贷公司》一看男主角是独眼龙就直接PASS掉了。。。
《京四郎和永远的天空》看了第一集,男主角长的是还不错,但和女主角第一次见面就莫名其妙当众把她衣服扒了,就算有什么理由,这种类型的动画也不喜欢《黑之契约者》也只看了一集就没看了,本来还指望男主角是个像和麻一样的美型男呢~~~~结果他居然那么随便就吻了那样一个浓妆艳抹的不正当职业的老女人。。。而且性格也没啥吸引力。。。
请各位仁兄再给我推荐点好看的最上面那种类型的动画片吧。。。要有感情戏,但又不是完全是感情戏
听说《大剑》人气也很高,但一看剧情介绍,没有个很帅很强的男主角就不想看了。。。不喜欢女强人的独角戏啊。。。(不过我还是去看看吧,也许也会觉的很好看吧。。)
《NANA》看过了,也很喜欢~~~~~《奇幻贵公子》也不错!
路人乙:彩云国物语才是美男聚集的华丽画风动漫,非常值得一看哦
路人丙:反叛的鲁鲁修》没看完的话最好就别说了,我也不喜欢看机器人打仗的,估计你第一级都没看完,否则就不会这么说了,个人认为比《风》更好看些(属于智谋型的动画了```喜欢动脑筋的``适合看,如果只是为了休闲不看也OK吧```我只知道我所有同学看了没说不好看的,网上也是)
《圣魔之血》你怕是也只看了第一级而已,剧情的确很不咋的,但是女主角并不是那个女的,这动画MS并没有什么女主角,只有男主角,我也只看了7集```
灼眼的夏娜》和我妹妹一起看了3集,很```不好看,不知道谁说好看的,害的我下了又没看,真的难看`````
《濑户之花嫁》我是看了剧情介绍就没看了```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的确不错,我喜欢,可是太短了```一下就看完了```
《迷糊大王》不喜欢女人傻傻的,翻了下漫画,还是米看```
《京四郎和永远的天空》不用说了,幼稚,没品!还色色的````我看了第一级后,只把结局看了看,女的死了,死前和男主角废话一大堆,肉麻的要死,然后就碰的变成一堆羽毛。要不是剧情太烂我还是很愿意看的,不管怎么说人物不错````《黑之契约者》我只能说```经典```只可惜你没看下去,那个老女人非女主角,男主角真的超级帅的,而且剧情真的超级叼``超级棒```
《大剑》我翻了下图就没看了,女主角穿着盔甲``拿着剑,可是都说好看,我想等我没看了的时候我就会去看看吧```说不定很喜欢
`这位仁兄我想你太没耐心了```动画片很多一开始的确看起很烦,可是看了几集后会觉得很赞的````
感情的动画```我不晓得你喜欢哪种`````
《妖精的旋律》?剧情不错,人物OK,就是血腥,建议找人陪看|!
如果是喜欢少女的,不晓得看过种村有菜的动画没?小女生很喜欢的,《满月天使》和《神风怪盗贞德》
另外我看过两个根据名著改的,《悲惨世界·少女珂赛特》和《罗密欧与朱莉叶》,适合女生看一点,有人是遵从原创的很反感,可我看了后真的只能说,超级感人,而且虽然剧情有改动,可是把雨果和莎士比亚的的感觉诠释的很好,但是也要有耐心才行,毕竟名著在某些剧情上很冗长复杂`````
再的话,就推荐《今天开始做魔王》,超级搞笑,全是帅哥,虽然是允许男男结婚的魔王世界,可是的确不是BL,因为一点稍微恶心的镜头也没有,个人认为作者纯粹是为了搞笑而已````
我刚看完的《金色琴弦》,算后宫型了,帅哥多,但是感情讲的并不明显,喜欢音乐的人的话,我想应该会喜欢的,很多常听到的古典名曲,算是一大享受了```
《AIR》看过没?感人,但是是绝对需要耐心的,因为是从那种很平静的剧情中感觉到的很深刻的感动了```所以可能会觉得无趣,但是看完的话,就会觉得好感人!!!!才13集,一天的时间都够了`````
多了我也想不起了,以上都是我个人的经验的看法,看的动画也不算少了,几部好看的,推荐的绝对没错了!
路人丁:楼上你太强了!你真的很多地方讲的素错滴!
反叛的鲁鲁修素绝对绝对好看啊!
鲁鲁是用自己力量的!(话说好象也是从C.C那得来的说`==)
反正绝对经典!
路人戊:武器种族传说很不错,男和女主角都很好啊,
男主角很好,保护著女主角。神曲奏界不错~~~涉及音乐和精灵魔法的~~画风很不错的~~
路人六:一楼的,〈圣魔之血〉你是不是只看了第一集,其实第一集里说想当飞行员的不是女主角,只是个出来了一次的配角MM,女主角后来才出来。〈圣〉真的很好看的。
最近连载的〈魔人侦探食脑奈罗〉还可以,不知道适不适合你的口味。
路人七:08年新番有几个不错的,前面说的《破天荒游戏》不错,还有我看了《女神异闻录》里面有帅哥,不过一开始的时候看不大懂,有点莫名其妙的。
《全金属狂潮》的确很好看,《黑之契约者》也不错,毕竟获了不少奖的。这些我都是在大家的推荐下看的,还不错。
路人八:
《灼眼的夏娜》一看剧情居然是女主角保护男主角就没兴趣了。。。唉。。。
...想看猪脚厉害的请看龙珠!要不就看起点小说
路人九:
"PRISM ARK"还可以吧~~尽管不太知名~~
"公主公主"老幽默的~~神风怪盗贞德挺适合女生看的~~
路人十:《吸血鬼骑士》超级推荐!
《犬夜叉》和《圣》感觉挺像的
《天使怪盗》(12集)
《暗夜第六感》(26集)
《翼》(听说很好看)
《水果篮子》(听说很好看)
《死亡笔记》(同学说好看)
想起来的话,再来添
路人十:〈FATE〉的动漫版做的不尽人意,原作游戏那才叫一个经典
〈黑之契约者〉确实不错,虽然气氛比较灰暗,但是剧情很人性化,而且看完以后男主角不会让人失望的
看了楼上的贴图怎么感觉〈吸血鬼骑士〉的画风和〈X战记〉有些相像
〈大剑〉很经典,但我还是不怎么喜欢男主角太弱的作品(FATE例外,卫宫很男人)
如果楼主非要看画风唯美男主角又帅气又强的作品就看〈闪灵二人组〉吧。。。尽管知名度不怎么高,而且经常被人拿来当作BL题材(题材归题材,剧情中绝对不含BL成分)但在我看来比〈最游记〉好看很多
〈灼眼的夏娜〉。。。。别提了,虽然人气颇高,但实在是看不下去
第二季更是无聊
路人十一:魔术士奥芬啊,很老了呢,前几天翻出来看,觉得奥芬真是帅呆了!!对于LZ对爱情反面的要求。。奥芬有点单恋啊--。。。不过很好看啊!奥芬很帅很拽!!超级喜欢!!!
老动画了呢,最近正在找奥芬的小说。。但是貌似因为年代久远。。。已经在网上绝迹了ToT。。。有谁知道哪里有啊。。实在喜欢啊。。。
路人十二:风之圣痕刚刚看完,很不错呢~~~~
和麻很帅~~~
介绍一片老片给大家,《梦幻游戏》又称《不可思议的游戏》早期看的动画片,感觉很不错呢,
《彩云国物语》也很好看,
《从今天开始做魔王》我感觉是前面好看,后面有点看不下去,呵呵
《樱兰高校》是很搞笑的,可是最后还是带着一丝的感动!!!
《犬夜叉》也很好看,只是有点长,不过还是很喜欢,
最最喜欢还是《梦幻游戏》当柳宿死的时候我都哭了,最喜欢的是柳宿,
路人十三:这个贴子太经典了!尽管贴子里大多数的动画都有看过,但是我近来正是几乎看完了自己所喜欢看了,老片也好,新片也好,有些都重温了几遍,差点觉得没什么好看了,等些新番的也比较慢。今天重新回顾下《风之圣痕》,意外看到此贴,也终于翻到几部没看过也合自己口味的动画了。
真是感谢这个贴子里的所有发言者了!
````楼主```
强烈推荐你去看<SOLA>啊```
路人十三:我也听说SOLA似乎好看,还没有实践,所以只是"据悉"
大剑开头十分钟差点没坚持下来,谁知道继续下来后,就欲罢不能了.熬了一晚上,5555555555我的美容觉呀.边哭边看,眼睛都舍不得眨了.就是男主角"垃圾"真是够"垃圾".作者够毒,谁招人爱,就写死谁.
路人十四:《反叛的鲁鲁修》——人气很高,我觉得情节设计非常不错,虽然感情描写可能一般……不过楼主不爱看机甲类的话,那也就没办法了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和《濑户之花嫁》我都很喜欢
《黑之契约者》——个人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片子。刚看时,觉得男主角和他的同伙们,似乎很无情很冷酷很狡诈……但看到后来,才发现男主角其实很善良,他的同伙们也都是讲义气重友情的性情中人,虽然内容很沉重,但的确很深刻
疑……
路人十五:强烈摧荐“梦幻妖子”
跟风之圣痕差不多,男主角“十夜”帅得没话说,女主角也很不错呢。
路人十六:我的兴趣也差不多嘿嘿
对于《我们的存在》。。恋情有点儿复杂。。嘿嘿我跳过拉
《金色的琴弦》~~赞一个很美的动画阿~听觉上。爱死钢琴小提琴拉~
《武器种族传说》!经典推荐~~
Fate和钢练也还好
《SA优等生》和《樱兰》感觉很像!!!强烈期待中~~哈哈哈!!希望能填补我看完樱兰的空缺感。。555。。
《吸血鬼骑士》越看越有感觉~虽然有时候,。感觉主角都很痛苦。。
路人十七:妖精的旋律--极品
风之圣痕----极品的剧情`极点的烂尾
大剑-----极品级别(也许我是双向的,但我觉的很好看)
灼眼的夏娜-----哎```保护男的 ``虽然后来男主角变厉害了``但``还是不喜欢```即使耐心看了```经典的部分没一点``(起码都说什么喜欢男主之类的,就这样暧昧下去```看得很不爽`)
草莓100%------喜欢`剧情很赞
惊爆草莓-----是GL吗?我没看完```也是跳着看的 BL,GL通通不要
AIR------虽然剧情不错```可我没流泪`(虽然你是3大催泪弹之一,可我却没多少感动,悲哀)
零之使魔------感觉不错就对了
地狱少女------没看完``基本上都要问下人:"想死一次吗?"看到我郁闷
Kanon雪之少女---------额也是催泪弹没什么感觉难道我是怪人吗?又和人家的感觉不同
人型电脑天使心-----一般`人物挺漂亮的```
结界师-----怎么说呢``还好吧`但总暧昧不清``结局也慢
飞轮少年-----只希望看到动画他成为空之王`
IS------看完动画```人家又说漫画才厉害```结果到现在还没看完漫画````不过动漫很极品
阴守忍者-----额```那么让人郁闷的女孩让一个挺强大的男主角保护``感觉还好````
魔力女管家------没看完.没什么看下去的念头````如果大家觉的好跟我交流下吧
怪物王女--------看完后觉得很不错````上次居然还回味了一遍
忧伤的二之宫君-------忧伤没看出,挺幸福的吧```那回忆时旋律很不错,不过我是看女主角挺漂亮的就去看的.不会觉得我色吧
灰羽联盟------人家说要耐性看,可我顶不住了````看到8就直接看结尾,没感觉到什么,又是一个说什么自己不配什么的,哎```如果你们有比我好的感受也告诉下我吧```
电影少女--------极品吧```算爱情故事了````还不错就对了```
这美丽又丑陋的世界--------一般```没感觉到什么
以上是我基本看过的比较有印象的,大家也可以去看下`
包含很多自己的观点哦````极品级别的是我想起就觉的很怀念的!
大家也把自己看过的并且感受说出来吧```
这样才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吖```
十八:SOLA还好啦,女主角是夜祸----暗夜的灾祸,一直受人追杀,受到男主角森宫依人的帮助,不算太难看,不过呢-----还是鲁鲁修好看的
十九:家庭教师,好看,就是还在连载中
驱魔少年,好看,同上连载中
钢之炼金术师,好看,经典
妖精的旋律,还不错,有内涵
黑之契约者,好看。去年的吧,当时挺迷的
大剑,我很喜欢,纠结了很久呢
二十:
闪灵二人组,个人觉得不错,但是漫画更好看
梦幻妖子和不思议游戏,高中的时候很迷
灌篮高手,幽游白书,浪客剑心。挺老的了吧,但是个人喜欢。经典啊~
地狱少女,个人比较喜欢。尤其是第二季
FATE,怎么说呢,还行吧。看的太久了有点忘记剧情了。
樱兰,还不错,挺搞笑的;至于SA特优生,我觉得有点仿樱兰。而且没有樱兰出众,个人不是很喜欢
噬魂师,还没有看出感觉
金色琴弦,音乐很好听
二一:
吸血鬼骑士,圣魔之血,吸血鬼猎人D,十字架与吸血鬼,BOOD+之类还不错,我喜欢吸血鬼一类的,还有几部记不得名字了
彩云国物语,我一同学喜欢的紧,我花了几个通宵,看完后没有什么感触。
今天开始做魔王,有点BL风,看了几集也就没啥立场不评价了
隐王,貌似也有点BL风,还在连载中
犬夜叉,个人喜欢,经典
噬脑者涅罗(貌似名字打错了),柯南,魔侦探洛基,侦探学院Q,金田一,推理之绊等侦探类个人很喜欢。涅罗不算传统意义上的侦探动画,但是不错。
死亡笔记,好看
二二:真月谭月姬,不想说什么,感觉有点失望
僵尸借贷,感觉没有完。还不错,就是不大欣赏女主哪一类的
电影少女,很久之前看的。记忆中挺喜欢的
我的狐仙女友之类的完全没爱~
CLANNAD看了前面关掉,没看完就不好说什么了
完美小姐进化论,额~这个动画实在让人无语
虐杀姬,很短,开始挺期待的,之后完全让人无语
xxxholic,同学说开始让人摸不着头脑,正在看。无法判断
鬼眼狂刀,漫画经典,动画就不尽人意了
交响情人梦,好看。话说真人版也不错。不过还是漫画最好看
翼,人气高,但是个人不是很喜欢。虽然也是clamp的大作
二三:我已经看了不少动漫..还是喜欢打斗的..中间夹带爱情.希望还能有像风之圣痕的片..男主角一开始就非常厉害..不需要累积经验的..以我所知BLACK CAT应该算同类吧顺便问下...还有动漫像绫乃这样作为女主角的吗(性格和外貌)我挺喜欢她这种角色的...
二四:《黑之契约者》
楼主看到5,6集的时候就会欲罢不能了
你会发现男主黑绝对有型
二五:
而《黑色契约者》虽然不是热门的动画,但比起前者明显面向较为成熟的观众,是一比较有深度而且耐人寻味的动画,少有的压抑性故事情节更是与一般动画片最明显的区别。它不是走帅男路线,但看了2集就对主角亲吻老女人下定论未免早了点。男主角的魅力LZ还没发掘出来。
二七:
那我推荐虐杀姬。很好看的作品。OVA6集。风格很爽朗。有GL嫌疑。
二八:
《水果篮子》我个觉得挺好看的
《增血鬼果林》也不错
魔法骑士也很好看
skip beat
《gift》也好看
二九:我看完风之圣痕已经将近一年了,现在又开始重温了,然后又重新到这个帖子逛了一圈,发现大家推荐的片子以前80%都没看过,但是现在却80%都看过了,真的都很喜欢,现在我把我看过的喜欢看的再列出来(虽然大多数大家都推荐不止一遍,但经典就是经典,推荐次数多的一定是经典):(排名不分先后)
1、魔人侦探食脑奈罗——侦探+魔幻类的,里面没有爱情成分,男主还是挺帅的,剧情和柯南的推理类似,喜欢侦探类的可以看。推荐指数★★★
2、NANA——大家应该都挺熟悉的,就不说了。推荐指数★★★
3、CLANNAD+CLANNAD After story(两部)——亲情+爱情。以亲情为主要表达对象,第一步有点女后宫的感觉,第二部就很赚人热泪了。推荐指数★★★
4、我们的存在——画风是属于越看越美的,很感人,看了很难受的爱情故事,目前漫画还没有完结,好像作者生病还是死了,大家心灵承受不住的还是别看了。推荐指数★★★
5、恶作剧之吻——不就是台湾电视剧恶作剧之吻的动画版吗?画风不大好。推荐指数★★
6、恋爱情结——校园爱情喜剧,但是同时也挺感人的,有电影版的,是小池彻平演的。推荐指数★★★★
7、ef- a tale of memories+ef- a tale of melodies(两部)——游戏改变的,初看可能会有点莫名其妙,但挺感人的,也有点艺术色彩。推荐指数★★★
8、SA特优生——校园爱情,搞笑,人物很美型。推荐指数★★★★★
9、玩偶游戏(小孩子的玩具)——挺老的片了,但是很好看,很搞笑。里面的男主角是我的最爱之一,性格和《爱丽丝学院》的枣很像。推荐指数★★★★★
10、伯爵与妖精——人物很美型,但是内容就有些薄弱了,小说改编,还是小说好看。推荐指数★★★★
11、华丽的挑战——励志+爱情。人物也挺美型的(指男主),男主角是我的最爱之一。漫画比动画更经彩!动画未完。(漫画追逐中)推荐指数★★★★★
12、爱丽丝学院——大部分人眼中的经典,我也不例外。一开始我还不愿意看,认为是小学生,会很弱智,但是一看就迷上了,男主的水平可是高中生级别的,很酷,枣是我的最爱之一。漫画更经常!(漫画追逐中)推荐指数★★★★★
13、橘子酱男孩——这部没看完,因为自我感觉太累了,不断有第三者。但男主很优秀。推荐指数★★
14、樱兰高校公关部——搞笑美型的。推荐指数★★★★★
15、全金属狂潮1、2、3部——1、3都是打打杀杀的,第二部是校园的,很搞笑。第三部很感人。推荐指数★★★★★
16、彩云国物语1、2季——美型啊,豪华的帅哥阵容!大爱!推荐指数★★★★★
17、遥远时空中——人物美,其它没什么。推荐指数★★★
18、金色琴弦——男后宫,喜欢音乐的可以看。推荐指数★★★
19、不可思议的游戏——挺老了,虽说过程有些坎坷,但总的还是很好看,也有搞笑成分。推荐指数★★★★
20、梦幻妖子——也挺老了,但男主很帅,就是过程有点痛苦,结局还是挺好的。推荐指数★★★★
21、七色星露——魔法类的,男主挺帅的,但女主有点萝莉。推荐指数★★★
22、新白雪姬传说——男主帅!魔幻类的。推荐指数★★
23、神风怪盗贞德——魔法类,还是挺不错的。推荐指数★★★
24、唱K小鱼仙(人鱼的旋律)——魔法类,两部,后一部有点痛苦,但是是轻微的。推荐指数★★★
25、魔法留学生——一般般的片,漫画的爱情成分比较多,动画一般。推荐指数★★
26、吸血鬼骑士+吸血鬼骑士Guilty——两季,人物华丽的美型啊!帅哥的天堂!动画改编了结局,漫画未完,目前漫画追看中。推荐指数★★★★★
27、守护甜心——有点儿童型了,但是我喜欢里面一帅哥:几斗,所以就追看下去了。推荐指数★★★
28、小女神花铃——有点萝莉加正太的感觉,还是可以看的啦,人物还是挺美的,性格也不弱智。推荐指数★★★
29、魔女的考验——魔法的,偶超喜欢男主,虽然是反派,但我就喜欢坏坏的,而且最后也改邪归正了。推荐指数★★★★
30、少年阴阳师——帅哥群,围绕在男主周围,虽然有爱情,但却不是本片的重点。推荐指数★★★★
31、奇幻贵公子——有点恐怖,但是我喜欢!嘿嘿。喜欢男主。推荐指数★★★★★
32、夏目友人帐+续夏目友人帐(两季未完)——男主没有爱情成分,很感人很搞笑。推荐指数★★★★
33、魔侦探洛基——还是大人的样子帅啊!女主挺弱的。推荐指数★★★
34、黑执事——帅帅的管家先生!推荐指数★★★★
35、抓鬼天狗帮——和少年阴阳师挺像的,但是没少年阴阳师好看。男主挺帅的。推荐指数★★★
36、万有引力——BL类,男主很帅!腐女大爱!推荐指数★★★★
三十:我也来推荐几部哈~~~
恋爱情结——爆笑加校园爱情,颠覆了王子配公主的传统,高女矮男配,但正是这种改变才更吸引人。人设不算美型,但内容好看,我看了两集就放不下了!!!
蔷薇少女——可爱的人偶娃娃居然有超强的战斗力,每个都很可爱。还没出完,但一定会关注下起!!
花田少年史——能看到鬼的小孩,但结果不是恐怖反而是笑话一箩筐~~~每集都是独立的故事,悲与喜都有,推荐~~~
NOIEN(到另一个你的身边去)——这部我觉得也是一定要看的,内容真的是起伏跌宕,开始可能看不明白,但越看就越不能罢手。穿梭空间的背景,科幻式的战斗方式,配上温馨感人的感情故事,再加上无比好听的音乐,就等于经典啦!!!(不过人设不是很美型,这点算唯一的遗憾了)
三十一:绝对建议看潘多拉之心,我觉得男主角帅的掉渣(这个就可能夸了点,不过你最好自己去看一下,真的不错),女主角还OK,只不过变身后就是一则个胖得身材那个的染血黑兔
三十二:绝对建议看潘多拉之心,我觉得男主角帅的掉渣(这个就可能夸了点,不过你最好自己去看一下,真的不错),女主角还OK,只不过变身后就是一则个胖得身材那个的染血黑兔
三十三:呵呵各抒己见我也来说说
首先说一下,关于灼眼的夏娜,很多人说不喜欢女主角保护弱男,但当你忽视男主角的存在时,你会觉得情节还是蛮棒的。
不得不说,大剑是经典中的经典!除了画风糟糕,其他都是顶级的!一个字“顶”!
喜欢看爱你在心口难开类型的可以试试零之使魔,共有三季。
关于校园剧强力推荐轻音少女特优生樱兰高校公关部!
钢炼结界师都不错。
奈须的经典三部曲:命运空之境界月姬,后两部速度比较慢,内容复杂,建议心脏不好者别看。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有不周的地方,还请谅解。。。
三十四:偶推荐几个
1、奇幻贵公子:有些灵异,深夜看的话就有些恐怖,男主超帅、超有型,有点自恋,个人认为比和麻帅很多
2、守护甜心:偶最近在追,几斗大爱,绝对帅得一塌糊涂(额~也比和麻帅)
3、爱丽丝学园:动画看好后,一定要看漫画,漫画就绝对不是低龄化的了,话说枣很帅
4、幻影少年:就是打斗的,也有点bl,原以为男主一开始会很废材,但发现绝对不是,不仅长得帅,而且歌唱得好、会玩乐器、运动天才,而且毫无缘由地精通英语、思维敏捷,不过常逃课性格有些孤僻
5、推理之绊:从推理上,比柯南差很多,但人物比较美型,虽说漫画结局有些悲
6、黑执事:有点bl,偶比较稀饭夏尔,正太型
暂时记得这些
三十五:<<魔法禁书目录>>不错的说!大爱茵蒂克丝!
对楼主有帮助的话要选我哦--O(∩_∩)O~
二、有哪些高智商漫画推荐
第一GE系列·《good ending恋爱成就》刚刚完结没多久·属于校园恋爱漫画··有点虐心··却能切合名字·good ending···喜欢恋爱的漫画可以看看··内容除了女主灰色的过去有点坑爹外··不失为一本好的漫画··
第二国产漫画《分裂女武神》。虽然完结已久··不过本人还是经常去·有妖气·找来看得漫画·····一本校园加搞笑的漫画··在有妖气创下过吐槽神作之称的哦··就是短了点···
第三《只有花知晓》简介:在学校里,有川洋一发现御崎诏太搬着的很多花掉到地上,前去帮忙时看到御崎戴在脖子上的女式项链;之后有川在地铁站与御崎相撞时捡到了那个项链。从那之后,御崎便三番五次出现在有川的梦中,打乱了有川有条不紊的生活节奏,开朗的有川也渐渐打开了御崎的心扉……
第四《新年的假面》第一季已完结,第二季连载中……
简介…:是一部韩国漫画,原著Ryu Hyang,由Hee Won作画,目前已更新到第2季。漫画讲述的是女主角丽娜不为人知的身世。丽娜本是贵族家的女仆,她不得不代替主人嫁给出身平民的英雄诺顿。而在这代嫁的秘密之下,丽娜似乎还隐藏着更不为人知的身世。女仆的身份会被发现吗?她又将与诺顿擦出怎样的火花。
第五《绯闻女一号》
简介:顶着模仿他人标签出道的18线女团成员机缘巧合下冲撞了顶级男团成员,却意外的因此走红,爆红的她开始了一段咸鱼翻身反被男神追的秘密恋爱故事!
三、有什么搞笑的动漫推荐
我感觉我最喜欢的南家三姐妹是我最欣赏的滑稽动画之一。
一,不要多说。下面的序列号不是排名,只是一种习惯。也许很多被试看到它自动忽略了它~1:"每日"如果你告诉我,一个每天有趣的动画类型被很多人认为是"上帝",我想"每日"100%。静安尼每天收集的搞笑作品(如果你说《幸运星》的话,我真心觉得这个不是搞笑,而是玩梗),绘画、节奏、情节都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的良知,这可能是所有搞笑动漫中最高的预算:凶猛的过路人-由优秀的声音,疯狂的绘画成本。每一个过路人都是活跃的。如果你说的更多,这将是很容易通过。简而言之,它是由星星推荐的。唯一的可能是,有时这种微笑有点奇怪,无线电波可以笑和撒尿,如果不笑,含义可能就不清楚了。最后两集完全升华了剧情和名言:我们每天的日常生活可能是一个持续的奇迹。
我们所有的河庄"不是一扇冷门,但也不出名。作为一个有趣的动画是值得一看的。电影的标题会直接告诉你,这是每天。新鲜的OP和ED,直接增加了良好的感觉。非常用心地将主线情节(也就是男主攻略女主)和每日取笑比较滑稽的组合称为完美组合。傲娇、腹黑、抖M等属性存在笑分,唯一的小缺点可能是女性绘画风格较少,使少数人不适应。
三个:"月刊女孩Nozaki","属性和好会议"对不起,都是2014年热搞笑,一起读起来说。每月"取了一个女孩的名字,但不要被欺骗!这绝对是一部脚踏实地的搞笑喜剧。女主人公鼓起勇气向男主人表达了她的爱。于是,情节神展开,各种属性人物出现在舞台上,让人无法停止。这幅动画的画真的很美。<Attribute>这个点较少,但较少的点并不等于较少的笑点。抱怨自己生活的男主人(如果这部动漫再火一点,可能男主有机会和阿虚、津田隆利、新八这些槽神齐名)和扮演可爱的逗弄女主人,这个动画销量已经死了,原因不详,简而言之,大品牌听起来很棒,自毁形象(润润我说的就是你……),画可以绕圈画,值得一看。)其实,这个动画销量已经死了,原因是未知的,大名鼎鼎的自毁形象(运行我说的是你可以画的圆圈。),可以找到,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