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psp有什么好玩的游戏
很荣幸为您解答!
首先我浏览器无法回答追问,请您不要追问。
这个问题我已回答不下白遍,以下复制为我早前回答,满意还请您采纳!
我给您推荐些我认为必玩的游戏,不知楼主您的喜好,如果有您不喜欢在这多有得罪,以下游戏基本都有汉化,那我就开始了。
1.战神斯巴达之魂,不说了吧,psp上最好的战神,推荐。
2.最终幻想零式,爽快的战斗和华丽画面,对得起它4年的制作周期,推荐。
3.最终幻想核心危机,最终幻想7前传,解开ff7未接之谜,psprpg佳作。
4.最终幻想纷争12,最终幻想乱斗游戏。
5.如龙黑豹12,虽然都是日文的,但是如龙优秀的可玩性与热血的剧情得以保留,毫无疑问的神作,推荐。
6.怪物猎人2g,p3,这就不说了,psp上最成功的联机游戏,收集要素,有气势的战斗,轻松玩上几百个小时没问题,推荐。
7.梦幻之星携带版2,psp第二大联机游戏,人设与出色的战斗,推荐。
8.空之轨迹三部曲,引人入胜的优秀剧情和优异的角色塑造,英雄传说最高杰作,推荐。
9.零之轨迹,碧之轨迹,接续空之轨迹的故事,将空轨未完的故事继续下去,推荐。
10.初音未来歌姬计划12ex,喜欢miku就去玩,不解释,推荐。
11.战场的女武神23,世嘉经典策略rpg游戏,高战略性,剧情优秀,画面风格
12.大骑士物语,体积小,可玩性极高,画面风格招人喜欢。
13.噬神者,怪物猎人类动作游戏,算是怪物猎人模仿者中最成功的一个。
14.侠盗类车手,自由城故事,罪恶都市传奇,血战唐人街,gta还用多说吗。
15.伊苏7,动作rpg,战斗爽快。
16.寄生前夜3,ps1经典的重生,时隔多年的续作,恐怖的封为与经典的剧情,还有阿雅女神,推荐。
17.真三国无双联合突袭12,并非割草,类怪物猎人,加入了觉醒系统,适合联机玩。
18.王国之心,ps2的名作,还用说什么吗?迪士尼与最终幻想的结合,推荐。
19.clannad,galgame最高杰作!!催人泪下的key社传奇!!如果你是个美少女游戏爱好者,那么强烈推荐!。
20.心跳回忆4,galgame鼻祖的续作,可玩性为gal中最高,推荐。
21.mgs掌上行动,mgs掌机版,可以一玩。
22.mgs和平行者,psp上最纯正的mgs,漫画过场,优异的潜入,堪称完美,虽然是日文的,但是推荐。
23.刺客信条血族,一般,不如主机板,刺客1后传。
24.生化危机2,最终幻想79,恶魔城,勇者斗恶龙7,这几个是ps1游戏,经典的没的说,推荐哦。
25.极魔界村,日文,但是游戏性很高,也很难,慎重考虑是否要玩。
26.小小大星球,其实psp版的比ps3版差很多,但是总的来说还不错,可以一玩。
您可以去电玩巴士等网站下载您喜欢的游戏。
有关PSP问题欢迎向我求助(我浏览器无法回答追问,如果您向我追问我会在私信或我回答的评论给您解答)。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腾讯微博@shnxpz
如果您仍然有PSP问题请点击我头像下面的[求助知友]
如果您对我的回答满意请您点击我的回答下面的[选为满意答案]
如果您觉得我的回答棒,请点击[赞]赞同我的答案
二、psp什么游戏好玩
以下介绍60个PSP经典中文游戏
1大航海时代IV中文模拟经营 124M 5大洲7大洋任凭驰骋,锻炼经商手腕的策略极品游戏.
2高达·战争编年史中文动作 546M高达动作游戏的第三作,手感更强,画面更炫,音乐更火爆
3高达策略版中文动作 237M高达动作游戏的第二作,比第一作更好的系统和画面
4行星仪创建者-家庭星空中文休闲 586M在PSP上仰望星空,全汉化的浪漫游戏第一作
5机动战士高达-大混战中文动作 632M开创PSPUC高达动作游戏史的第一作,极具历史意义
6人生街道-FF&DQ富豪街角色大集合中文休闲 272M FF与DQ熟悉的角色们活跃在经营游戏上,大富翁系列爱好者决不可错过
7三国志V中文策略 216M光荣经典的战略游戏三国志5在PSP平台登陆,系统为三国史上最强
8我是航空管制官-成田机场中文模拟 158M GBA机场英雄的续作,体验一下充当机场管理员的感觉吧
9我是航空管制官-那霸机场中文模拟 286M成田机场的续作,机场英雄迷决不可错过此作
10最终幻想战略版-狮子战争中文战略 438M PS上的经典战略游戏的复刻,FF迷们不可错过的佳作
11泡泡龙中文休闲 16.8M MM们的必玩游戏,经典的手感和重新制作后的画面一定让MM们追捧不已
12数独中文益智 8.84M火热全球的数独游戏在PSP上登场了,数读迷们赶快尝试一下吧
13 R-TYPE战略版中文即时战略 273M经典的弹幕射击游戏在PSP上以走格子的形势登陆了,喜欢R-type和SLG的玩家决不可错过
14搞定服饰-我的造型师中文摄像软件 207M爱打扮的女孩们不需要再为今天该穿什么衣服,该搭配什么鞋子发愁了,我的造型师完全解决您的所有烦恼
15怪物猎人·携带版 2ND·G中文动作 854M PSP史上最卖座的游戏怪物猎人2的经典续作,让怪物更加"猎"人的硬派动作游戏
16密域奇魂-伊底亚传承中文角色扮演 369M全中文的RPG游戏,战斗画面更是和ACT的手感一样的爽快,系统丰富,画面艳丽,人物造型逼真,不可错过
17无限回廊中文休闲 277M这是一个以你的主观观点来进行的游戏,用你的想法,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吧
18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中文角色扮演 1.74G全国最火热的角色扮演游戏,爱好者无数,即FC后的2UMD续作,您怎能错过
19捉猴啦-猴子爱作战中文动作类 440M由可爱的哔波猴们组成的可爱类动作游戏,画面清新,音乐动感十足,MM们也不能错过哦
2 0寂静岭-起源中文冒险类 745M寂静岭登陆PSP,让所有玩过的玩家们也暸解了一个事实,原来掌机上的寂静岭也同样恐怖!
21模拟人生2-宠物情缘中文模拟类 1.55G模拟人生在PSP上的第二作,加入了宠物系统,带着你得狗狗去公园认识新朋友去吧
22啪嗒砰!中文音乐类 352M绝对新鲜的创意音乐游戏,节奏感十足,用太鼓指挥烧饼们迈向他们的梦想场所吧
23胜利十一人 2008全方位连线版中文体育类 1.19G WE在PSP上的最高杰作,加入了全新的AI自动调整系统,会自动根据玩家的打发调整AI组织更具配合性的进攻
24命运的老虎竞技场中文格斗类 501M根据人气动漫Fate制作的Q版格斗游戏,对Fate有爱的玩家快来试试吧
25哔波猴学苑2中文休闲 330M哔波猴们在哔波猴学苑展开的搞笑的猜拳决斗游戏,绝对适合MM们尝试一下
26北欧女神中文角色扮演 642M经典的PS游戏重新在PSP上进行了复刻,北欧女神的铁杆玩家不可错过
27超杰交融中文角色扮演 1.43G全中文的角色扮演类游戏,酷酷的人物造型,丰富的剧情,动听的音乐,喜欢角色扮演类玩家不容错过
28怪物猎人2nd中文动作 797M PSP史上销量的顶峰,硬派动作的史诗级巨作,推荐所有有PSP的玩家尝试
29怪物猎人中文动作 687M绝对硬派的动作游戏,认为自己是动作达人的玩家去玩这个游戏证明自己吧
30紧急出口2中文益智 160M经典的考验智商的益智游戏,轻松的风格,便捷的操作,容量虽小,耐玩度极高
31圣女贞德中文战略 1.15G PSP上玩家追捧最多的一个战略游戏,精彩的剧情,优美的音乐,华丽的画面,不得不玩的佳作
23天地之门中文角色扮演 1.10G PSP上不可多得的全中文官方游戏,武侠的剧情足以让所有的武侠迷们大呼过瘾
33天地之门2-武双传中文角色扮演 981M天地之门的正统续作,更强的画面效果,加入了倍受好评的任务系统,推荐一玩
34瓦尔哈拉骑士中文角色扮 571M无比经典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超高的自由度,动作游戏般的战斗手感,还不能够吸引您么
35旋转方块中文休闲 87M促进两人恋爱的休闲类佳作,MM们可绝不能错过
36紧急出口中文益智 107M第一作的紧急出口就具有了很高的完成度,同样的耐玩度,同样的剪影风格,备受玩家好评
37剑舞者-千年的约束中文角色扮演 253M同样为官方中文的游戏,游戏水准决不可低估,为RPG玩家所极力推崇
38英雄传说3-白发魔女中文角色扮演 397M英雄传说卡卡布系列第1作,绝对不能错过的角色扮演类佳作游戏
39英雄传说-海之槛歌中文角色扮演 606M英雄传说卡卡布系列第3作,绝对不能错过的角色扮演类佳作游戏
40英雄传说-空之轨迹FC中文角色扮演 1.63G英雄传说的另一个开端,高素质的画面,走格子的战斗方式,动听的音乐和感人的剧情,具备如此多得要素,快去试试吧
41英雄传说-朱红之泪中文角色扮演 691M英雄传说卡卡布系列第2作,绝对不能错过的角色扮演类佳作游戏
42勇者别嚣张中文策略 89M很搞笑的创意游戏,非常值得用来打发时间
43游戏王GX-灵魂召唤者中文卡片类 668M游戏王GX在PSP上的第一作,开创了PSP上卡片游戏的热门第一作,对游戏王有爱的玩家不可错过
44游戏王对战怪兽GX卡片力量2中文卡片类 1.68G游戏王GX的续作,支持2V2决斗,更成熟的对战规则,更多的卡片,游戏王的爱好者快来试试吧
45皇牌空战X-诡影苍穹中文模拟类 1.04G皇牌空战这个名字就值得大家去尝试一下了,简单的操作却非常专业的系统,靓丽的画面,推荐各位对战斗机有兴趣的达人们都去一试
46岛隆太教授监修-脑力训练者2中文益智类 23.4M越发感觉大脑疲惫了么?来试试看这个游戏吧,帮你恢复大脑的活力,天天玩可以增进大脑动力哦
47赏金猎手中文动作 1.07G爽快的打击感,华丽的画面,火爆的音乐,全中文的体验,这就是这款游戏带给您的感受,痛快无比的游戏,不容错过
48廉价2500系列我的出租车中文休闲 106M休闲类小品游戏中的佳作,驾驶出租车,四处寻找您的客人,表演特技来增加您的小费吧
49脑要战斗中文益智 415M无比爽快的休闲益智游戏,在一排排砖头全部掉完之前赶快把他们都消除掉吧
50失落神殿-魔窟的皇帝中文动作 1.10G Diablo般的任务,战神般的打击感,在配合华丽的画面和复古的场景,这就是魔窟的皇帝!
51中原霸者中文策略 106M红白机上经典的霸王的大陆的重制版,画面重新制作,系统平衡性稍作调整,怀旧,尝鲜,都不可错过
52胜利十一人10-无处不在进化版中文体育 1.07G WE的第十作的加强版,更加流畅的操作手感,绝对满足足球达人和爱好者的需求
53胜利十一人-无处不在中文体育 896M WE的第十作,无比流畅的操作手感,绝对满足足球爱好者的需求
54洛克人中文动作 275M红白机上的洛克人1的重制版,怀旧佳作,动作达人也不能错过
55回转逆转变色龙中文休闲 66.4M益智佳作,类似于跳棋的玩法备受MM们的青睐
56新纪幻想-圣魔战记II中文战略 1.00G史诗般的剧情,宏伟的音乐,极端耐玩杀时间的系统,战略达人怎么错过
57神秘岛中文解迷 840M PC上的经典解密游戏,全汉化后移植至PSP,满足您大脑的需求,来试试看吧
58龙之王国-打砖块中文休闲 57M 3D的打砖块游戏,还有Boss可以挑战,容量也适合塞棒,休闲极品
59瓦尔哈拉骑士2日文角色扮演 700M瓦尔哈拉骑士的第二作,更强的画面,纸娃娃换装系统,宏伟的建筑场景,来试试吧
60危机之源-最终幻想 7中文角色扮演 1.66G PSP玩家绝对不容错过的极品大作,经典Fami通满分游戏FF7的极品续作,画面,音效,系统,剧情都是一流水准,错过会终身遗憾
三、求动漫推荐
01.愿此刻永恒(君が望む永远)(Kimi Ga Nozomu Eien)
14集(外加2集茜的ova,但不推荐看ova)★★★★★
这么经典的恋爱片子没看过,那你真是对不起自己了,关于它的介绍就不多说了,人
设和音乐都很不错,特别是栗林みな実唱的op和ed,动听到极点!
op:rumbling hearts
ed:星空のワルツ
02.雪之少女(Kanon)
13集,外加1集ova& AIR
13集★★★★★
这两部作品同属于key的著名恋爱游戏改编,所以放在一起说,就剧情来说,绝对是经
典中的经典,不过人物造型可能大家有一些看不惯(air比kanon要好些),只要
你看上一两集,就会被它们的精彩剧情和动听的音乐吸引的,所以绝对要看!
kanon op:florescence
kanon ed:flower
AIR op:鸟の诗
AIR ed:Farewell song
03.美鸟日记(Midori No Hibi)
13集★★★★★
短篇作品我是很喜欢的,内容紧凑,不会剧情拖沓。美鸟日记就是其中的杰出作品。
虽说是小成本制作,但是拥有着史上嘴卡哇一的女主角以及一系列暴笑故事情节,连我
从不喜欢看动画的同学都说好,难道不值得你一看吗?
op:センチメンタル
ed:もう少し…もう少し…
04.魔力女管家(Automatic Maiden)
第一部12集,第二部14集,外加1集ova★★★★★
可爱的人设和搞笑的剧情同样史这部动画的精彩之处,麻幌(女主角)那可爱的造型
和性格不知道让多少少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过片子的结尾好像有一些莫名
其妙,算是稍许欠缺吧。不过瑕不掩瑜,所以推荐给各位希望有一个可爱又可*的女朋
友(麻幌本身是一个战斗机器人!)的男生们!
op:そ.れ.い.ゆ
op2:かえりみち
ed:まほろDEまんぼー
ed2:とりおまてぃっく
05.外星BB撞地球(DA!DA!DA!)
75集★★★★☆
我要提一下这部内地朋友几乎没有接触过的片子,现在也许很难找到一部完整的日文
版动画了,不过粤语版的还是可以找的。个人觉得这么纯洁的恋爱类动画如今就象大熊
猫一样可遇不可求,人设,剧情都是一流,音乐也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内地电视台没
有引进。片子主要宣扬了恋爱,友情,亲情等很多人世间美好的东西,剧情轻松活泼,
我非常喜欢这部片子,就是太长了,算是一点点遗憾!
op:ハートのつばさ
ed:ゆっくり
06.欢乐课程(Happy Lesson)
第一,二部都是13集,ova4集外加the final3话完结★★★☆☆
典型的恶搞后宫,讲的是一群老师(妈妈?)和男主角一起生活的事情(师生恋啊!
),相关介绍自己去找,剧情还算可以,可以一看。
07.这个既丑陋又美丽的世界(This Ugly And Beautiful World)
12集★★★☆☆
相信看过这个片子的人都知道他的宣传远比剧情来的要好,虽然光和明两姐妹还是留
住了一些观众的心,不过剧情的莫名其妙让人不知所以然,结局感觉太仓促了,只是音
乐还不错。所以有时间的可以看一下。
op:metamorphose
ed:夏色のカケラ
08.守护月天 22集外加8集ova
★★★☆☆
没有结局是这部片子最大的遗憾,不清楚为什么片子作不下去了,感觉上还是一部不
错的片子,和魔力女管家有相似之处。由于没有结局,所以不推荐大家一看。可惜...
op:さぁ
ed:I JUST FELL SO LOVE AGAIN
09.人型电脑天使心(Chobits)
27集外加一集ova★★★★☆
唯美的片子往往剧情节奏比较缓慢,需要慢慢的体会,轻轻感受其中的韵味.人型电脑天
使心就是这样一部作品.op,ed很有特色,配乐也很不错,clamp的风格更无须我赘言.有有
兴趣的可以看看,算是比较经典的作品.
ps:我曾想过能有小叽这样一个象可爱的妹妹就妹妹而已......
op:Let Me Be With You
ed:Raison d''etre
ed2:Ningyo Hime(好像是“美人鱼”的意思)
10.全金属狂潮2(Full Metal Panic 2)
13集★★★★☆
非常EG的动校园恋爱喜剧,和全金属狂潮1的剧情完全不同,但非常精彩,暴笑!不喜欢
看机器人大战类型动画的人可以只看看第一部的相关介绍,大概清楚人物关系就可以直接
看第二部了.下川みくに唱的op和ed绝对能点燃你对这部动画激情!
ps:泰莎真是萌毙了!
op:それが爱でしょう
ed:君に吹く风
11.最终兵器彼女(She.The Ultimate Weapon)
13集★★★★☆
从头至尾的压抑剧情是这个片子的特色,如果心里承受能力不强,就不要看了,把女
主角改造成兵器设定注定造就一段悲惨的剧情和结局...但也许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它吸
引了众多的fans,毕竟与众不同嘛!而且今年很快就出第二部了,真的很期待!
op:梦见るために
ed:サヨナラ~アニメーション
12.真月谭月姬(Shingetsutan Tsukihime)
12集★★★★☆
不知道它算不算是严格的一部恋爱类动画,但是我觉得剧情还是围绕着宿命与爱情两
者结合展开的,而且那是一种淡淡表现出浓烈情感的爱情.音乐和剧情都很唯美动听,让
人回味.可以说是一部比较成功的短篇了吧,值得一看!
op:The Sacred Moon
ed:轮廻の果てに…
13.我的女神(Ah!My Goddness)
ova5集,剧场版一集,TV25集★★★★☆
这个我不想多说,这么出名的作品,关于她的资料太多了,自己找吧。尤其值得广大希
望有一个温柔体贴的女朋友的男生们一看!剧场版和正在出的tv版,石田的歌那就一个
好字!
tv opPEN YOUR MIND
tv ed:愿い
tv ed2:WING
14.圣枪修女(Chrno Crusade)
24集★★★★☆
其实我觉得应该把它归为冒险类的动画,精彩的打斗和历险是这部作品的主线.但是她
同时包含了很多恋爱元素,感人至深,这是很多冒险类作品里我们体会不到的.总的来说
是部经典的好片,值得一看!
op:翼はPleasure Line
ed:さよならソリティア
15.纯情房东俏房客(Love Hina)
25集外加四个剧场版★★☆☆☆
如果说如今后宫作品泛滥,那么导致这一"不良"现象产生的始作俑者,恐怕非我们赤松
健大人莫数了-_-!!作为赤松最经典的两部长篇后宫作品之一,<<纯情房东俏房客>>的漫
画在嘻笑怒骂,吵吵嚷嚷的故事情节中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但是最不能接受的就是
这么优秀的一部典型的作品,却被残忍的糟蹋...赤松的画风被毁,剧情被粗制滥造是赤
松迷们绝对不能接受的事情,相信看过漫画的赤松fans们有很深刻的体会!
OP:Sakura Saku
ed:Kimi Sae Ire Ba
16.DNA2
15集★★★☆☆
属于早期桂正和的出色作品改编的动画,剧情很有意思,主要是讲为了使桃生纯太
这个表面上女性恐惧但实际上有着花花公子DNA的人在他的特殊能力(大量繁衍有跟他一
样本能的后代,地球可能会人口爆棚)还未觉醒前得到抑制,从未来派来的少女加林要把一
支抑制药剂DNA注入到他体内,却阴差阳错的让他的能力得到觉醒!之后纯太就....哈哈哈
op:Blurry Eyes
ed:シングルベッド
17.东月西阳
13集★★★☆☆
这部片子最大特点就是短小,每集只有10几分钟,是一般片子的一半时间,或许是恋爱类作品的一种流行趋势。所以很快就能看的完,人设很美型,音乐不错,剧情一般,保
持了恋爱类作品的一贯传统风格,不过如果你看过我上面讲过的大多数作品,那么可以
不看这部作品也行。ps:他们的校服真的设计不错哦:)
op:amulet
ed:明日の想い出
18.成惠的世界
12集★★★☆☆
比较少人知道的冷门作品之一,本来不太想介绍的,不过既然想起来就说说吧,也显
得我看过的动画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哈哈哈哈!!女主角是外星人(和瑞穗一样,呵呵
)和男主角有一段奇遇,然后就展开了一段不平凡的恋情...个人觉得还算不错的
短篇作品,有时间可以一看。
op:流れ星
ed:アイスクリイム
19.菜菜子的解体诊书(nanako kaitai shinsyoi)
6集★★☆☆☆
是我看过最短的作品之一,感觉除了时不时的情色片断,也没有什么特色,有点eg.关
于人造人好像有点和玛丽耶露(花佑京的女佣队),op做的很有型,好像战争片,不过看
起来就是*有点h的东西吸引人。不看到也不是损失。
20.妹妹公主(Sister Princess)
第一部26集,第二部13集★★★☆☆
人设非常卡哇一,但是我觉得它的壁纸比剧情更吸引人,呵呵。剧情居然这么长,老
实说我看第一部看了一半就删除了,看不下去。应该是人形电脑天使心类型的动画,可
能是自己不太喜欢这种唯美风格的作品,总觉得剧情拖沓没意思(还是喜欢赤松那种暴
笑的风格)还有它应该是除了<<魔法老师>>和以外最后宫的作品了。
op:Love Destiny
ed:翼
21.月咏(Moon Phase)
25集★★★☆☆
史上最....又是史上,史上最卡哇伊的op,ed也非常有特色,很让人喜欢。同样是吸血
鬼的动画,但女主角叶月独特的猫耳造型尤其引人注目,这把得一部分有特殊喜好的观
众吸引的屁颠屁颠。对于一个注重剧情的人,可能很难被他的剧情吸引住,道理很简单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本来这样的可爱的人设和造型应该迎合着一段更轻松欢快,搞
笑,更eg的剧情,但是和我们期待的恰恰相反,剧情居然让人看了有些郁闷和阴暗!感情的
强烈冲突太多了.所以个人觉得只能算是很一般的作品.
op:Neko Mimi Mode
ed:悲しい予感
22.袖珍侍女小梅(Hand Maid May)
13集★★★☆☆
虽然和《美鸟日记》有异曲同工之处,女主角(机器人)都是那么迷你的(不过后来
....),但是人气就大不如《美》了,剧情也不够《美》那么搞笑,有时稍显沉闷,总
的来说是一部中归中矩的片子,如果你有这方面兴趣,倒也不妨看看。
23.校园迷糊大王(School Rumblie)
26集★★★★☆
我觉得这是一部越看越想看的片子,但是动画却偏偏在你看到最有兴头的时候卖了个关
子,26集并美有把剧情讲完,而且26集的结尾明显的暗示还有第二季的推出,但是又不知道
等到哪年了...虽然漫画还在连载,不过越做越精彩!特别是播磨,越来越喜欢他呢,真
是期待他和爱理的未来呢!有兴趣的朋友还是追漫画吧!
op:スクランブル
ed:オンナのコ
24.蔷薇少女(Rozen Maiden)
13集★★★★☆
记得当初喜欢看柯南是因为喜欢上灰原哀的结果,后来了解到其实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呵呵>o<!!如果你喜欢灰原这个角色,而有是一个罗莉控的话,那么这部作品一定不要错
过.哥特式的唯美画风和音乐,加上一点点恶搞的剧情,一群个性十足的人形玩偶让你完全
沉浸在sd娃娃的世界之中!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这部片子会喜欢上sd娃娃呢,我就是一个
!!
op:禁じられた游び
ed:透明シェルター
25.妖精的旋律(Elfen Lied)
13集外加sp1集★★★★☆
这个片子以前比较难找,主要是因为18禁的缘故吧,不是H(笑),是血腥....但现在也经
常在贪婪上看到有人时不时放出来,所以想要的你就要眼明手快了!就剧情来讲,感觉上和
真月谭有些相似,画风还不错,尤其适合那些喜欢视觉冲击的观众.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找
找看,里面有不少反映人性丑恶的东西,题材比较深刻.剧中的女性角色似乎都命运坎坷,结局虽在意料之中却仍感可惜,但最后一幕却让女主角的生死变得耐人寻味.....观众可
以自己体会.....
op:LILIUM~opening version~
26.双恋(Futakoi)
13集★★★☆☆
这个属于典型的恋爱类后宫作品,不过与众不同的是围绕在男主角周围的女生都是双胞
胎(因为双子冢的缘故,容易生双胞胎),所以男主角的gf是要x2的!ed很好听,画风一般,剧
情比较轻松,有些许eg,倾向于传统的情意绵绵类型,可爱的一条姐妹和娇嗔的樱月姐妹非
常讨人欢心,纯真的感情相信是谁都难以取舍.
op:はばたく未来
ed:柔らかい风の中で
双恋2(Futakoi 2)
13集★★★★☆
双恋2从某种意义上比第一部更出色!它摆脱了后宫的圈子,主要是围绕恋太郎和白锺双
胞胎的邂逅而展开的爱情故事.有点EG的剧情并没有破坏本来浪漫温馨的爱情,在无尽的
欢乐中我们反而更能感受到没有把握机会,分别时那刻骨铭心的痛苦...在欢乐中感受幸
福,在痛苦中慢慢成长,双2呈现给我们一种别样风格的爱情篇章,这也是一种说不出来的
经典...
op:New World
ed:ぼくらの时间
27.心动的日子(Heartful Days)
26集★★★★☆
今年新番,简单的说,就是另外一部<<纯情房东俏房客>>,而且是真正的纯情房东与房客
(-o-~).不过就纯情的动画来说,我觉得不比心动强(仅仅是动画!),而且女主角的五重性
格很有创意,其他房客也都是很有个性的可爱角色,画风清新靓丽,剧情恶搞之中又不失温
情,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作品把四格漫画很恰当的融入的动画里,算是一大特色.不属于后宫
作品(这点和纯情不同),非常值得各位喜欢恋爱类型作品的观众!
op:大事 Da·I·Ji
ed:仆のスピードで
28.翼(Tsubasa)
尚未出完★★★☆☆
又是clamp的作品,而且是“拥有着强大制作阵容,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面对这样一
部外在光芒四射,内在趣味盎然的作品,想必不是clamp的忠实fans也不会错过吧?”以
集,动画和音乐制作那当然是不容置疑的,作为一部冒险类题材的作品,以小狼和小樱
的恋爱为基调,以寻找小樱失散的记忆羽毛为线索,再以clamp以前作品的人物为卖点,
我想这一定会是一部很成功的商业性质作品。可能小时候看多了冒险类型的动画,现在
连看高达和火影都会“呕吐”,实话实说,对这样的题材并不十分感兴趣。既然是大作
,那么就应该让我们看到更多以往作品所没有的突破,这样才算是大作,甚至有可能是
神作!
op:BLAZE
ed:ループ
29.美少女学院(恋恋7)(Koi Koi Seven)
13集★★☆☆☆
虽然我很佩服动画制作的丰富eg想象力,尤其是第七集居然把《圣母在上》给eg了一把
,看的我是又好气又好笑...但是我始终觉得这真是很无聊的一部后宫美少女战斗动画,
尤其是故弄玄虚的伏笔和敷衍了事的结局.另外那种半H又不H的情节也看的让人不爽,还
不如干脆做成18X的爽快点!(虽然最后一集终于是全裸的战斗)所以没什么值得好说的,如
果实在空闲又找不到片看,那就看看吧.
30.我的主人爱作怪(This is My Master)
13集★★★☆☆
GAINAX的作品一向是我最关注的,从《EVA》到《海底两万里》,从《魔力女管家》到
《这个丑陋与美丽的世界》,再从《月咏》到《我的主人爱作怪》,他总是能把握时代
的脉搏,做大众(其实是象我一样bt的男性观众>_<!!)喜爱的作品。所以这部片子的男
主角义贵(=萝莉控+制服控+偷窥狂)就绝对称的上是我们广大同胞们的同好了。作
品的画风新颖独特,可爱清新的画面和超级恶搞的剧情绝对能抓住各位同好们的心!不容
各位萝莉们错过!!
op:TRUST
ed:爱情のカタマリ
31.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6集OVA★★★☆☆
电击少女的传统画风,紫色调我倒是很喜欢。唯美的恋爱作品。剧情稍显矫柔造作,
但是柔弱的女主角那楚楚动人,惹人怜爱的眼神是肯定能吸引一批对此毫无抵抗力的男生...(男主角也是这么上钩的!)女主角似乎也被"改造"过,有一点最终兵器彼女的意
味.也是一部男主角没被少骂的片子.-_-!!
op:Forever Blue
ed:ひまわり
32.秋之回忆(Memories Off)
★★★☆☆
看了以后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很普通的校园恋爱剧,画风当然还不错.个人觉得此作
品游戏远比动画有感觉。(ps:我就正在玩秋之回忆3的游戏,真的很不错啊)
33.新恋爱白皮书(Boys Be)
★★☆☆☆
画风还好,动画制作认真,剧情是讲述几个大学生的恋爱故事的,但个人觉得比较无聊
!(也许是写实?)
34.听到涛声
1集★★★★☆
宫崎骏的电影作品,一改以往童话式剧情的体裁,我倒是很喜欢这种写实风格的作品,
而作品本身也很优秀。没有华丽的画面,没有做作的情节,很多细节都很好的
展现了人物心理活动的微小变化。正如其名,虽然整部片子里,似乎自始至终没有明显的
男女主角相互爱慕的表现,但在结尾他们在火车站台上不期而遇,相互微笑的望着对方时
,我们能从中感受的那笑容里传来的浓浓的惬意,仿佛真的听到了澎湃的爱情涛声!
35.云之彼端,约定之地(The Place Promised In Our Early Days)
1集★★★★★
这部作品也是今年第一季众多传媒争相报道的新海城新作。而她确实没有让人失望,
精彩依旧的CG,让人回味无穷的配乐和ed,继承了<<星之声>>的优势,而色彩丰富的画
面和改善的细腻画风更是让作品增色不少。若是说遗憾的话,就是剧情稍有欠缺.唯美的
剧情和<<听到涛声>>给我的感觉有些相似,不过总是觉得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不够充实
。是一部很值得欣赏的作品!
主题曲きみのこえ
36.爱情泡泡糖(Final Approach)
13集★★★★☆
就动画来说,我不认为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后宫,四个女的一个是老妹,一个是老友,
一个是自己喜欢的,一个是喜欢自己的,如是而已.而作品亮丽的画风和人物,偶尔q版的
造型,大胆的eg的剧情,都能让你"品尝"到新的滋味而不觉沉闷!确实是同类型美少女游
戏改编作品中的佼佼者。op和ed都不错,剧情短小精悍,一集十几分钟,绝对是你休闲
娱乐的好选择,哈哈哈@o@
op:君色パレット
ed:Love,Fate,Love
37.D.C初音岛(D.C. DA CAPO)
26集★★★☆☆
这个校园恋爱动画是讲述一段哥哥纯一和妹妹音梦的恋爱故事(不是真正有血缘关系
的),还是传统的一男多女后宫类型,误会->争吵->和解,如此三番几次后感情的升华
,最后在另一女主角樱的心理反复挣扎后(樱有“超能力”,甚至可以控制音梦的生死
!),成全了这一对饱经摧残的哥妹之恋。虽然剧情还是逃脱不了老套路,但是我得承认
,无论从哪个角度,这部作品也是同类中比较优秀的,尤其是对背景音乐的把握。而且
最与众不同的是,每集过后都有一个声优的mtv,或者一个小短篇,也都给作品增添了别
样的色彩。
op:サクラサクミライコイユメ
ed:未来へのMelody
D.C.S.S初音岛(D.C.S.S DA CAPO SECOND SEASON)
七月新番★★★☆☆
第二部和漫画原作剧情有很大的不同,虽然让白河小鸟作主角是没什么问题,也是顺应
民意(便宜纯一这家伙了),不过我还是很关心我们的大醋坛子音梦去哪儿了,连樱也消失
的无影无踪.或许是刻意这样安排,让我们带着疑问观看,再慢慢解开谜底吧.又有不少新
人物会登场,似乎所以完全和一可以分开讨论,ed的最后一幕也非常耐人寻味,大家都会猜
那到底是谁吧!
38.东京大学物语
(2话OVA)★★☆☆☆
我在想看过这部作品的人是为什么去看的,若不是无聊到没有东西看,恐怕就是奔着这
个名字里的“东大”二字而去,反正我是这样的。好像就一两集,很早前看过的,好像
是讲几个以东大为目标的中学生的恋爱故事的,印象最深的是那个变态老师和那段男女主
角躲在讲台下面kiss的情节,剧情是偏柔情的类型的。如果你想象我一样成为一个博览
众多恋爱类作品的otaku,那么看一下也无妨,反正很短。据朋友说漫画好像是H的.
39.草莓100%(Ichigo 100%)
12集★★☆☆☆
怎么说呢,一开始看似乎画风有一些改观,其他真看不出动画比漫画有什么优势.看过原
作的人们喜欢她的原因无非是那精彩的剧情,而不是画风。所以如果动画没有能够很好
的继承这部漫画的精髓,那么就算是失败了吧,不管她花了多少时间在表面功夫上(不过
后面的画风好像越来越差!连这点优势都没有了)。所以还是建议看漫画吧。其实看漫画
有好处,你想看多快就多快,不象动画有时候总是觉得太拖拉。
ed:IKE IKE
40.魔法老师(Magister Negi Magi)
26集★☆☆☆☆
其实很不想拿这部作品来发泄我心中的不满,但是对于一个忠实的赤松迷来说,最不
能忍受的便是赤松的作品被改的一塌糊涂,尤其是画风。love hina前车可鉴,然而魔
法老师依然步其后尘,可见日本的动画制作水准也是参差不奇。日本人是做事出了名的
认真负责,但是把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改成面目全非的垃圾,扪心自问,这也称的上是
负责(简直就是尸位素餐)?对此我不想再说什么,因为大家都已经把Xebec骂的换制作
了,这还真是前所未闻! ps:还是支持漫画各位!
41.爱的魔法(Maburaho)
24集★★★☆☆
个人觉得这算是一部作的很不错的的后宫片子,比《女生万岁》之类好看的多,如果不
是后半部分拖剧情,我很可能给她打更高的分数。男主角式森和树是一个学习差,魔法使
用次数又极少的一流魔法学院的学生,但是由于他拥有很优秀的魔法师的血统,因此一
些人出于各种目的,想要得到他的遗传因子,以得到拥有强大魔法力量的后代。因此我
们的和树的幸福生活展开了!
op:Koi no Mahou
ed:We''d get there Someday
42.女生万岁(Girls Bravo)
第一季11集,第二季12集★★★☆☆
这是部15X的作品,正如其名,主旨就是为了满足男性们对异性的某些需求,因此充斥着
大量的露点镜头.剧情其实也是很庸俗的,男主角的女性畏惧症,以及女性之城赛莲的设定
很明显的表现了这一点.不过由于音乐做的不错,加上剧本设计也很高明,因此对男生们来
说还是有相当的吸引力.
op:Going My Way
ed:ここにいるから…
43.拜托了,老师(Onegai Teacher)
12集,外加1集ova&拜托了,双子星(Onegai Twins)
13集★★★★☆
这两部片子属于姊妹篇,两部片子由kotoko唱的op和ed都非常非常非常好听!(这里
我用了三个非常,一点都不过分),剧情也很有意思,分别讲述的是一段师生恋与兄妹
之情(恋?)的故事,轻松的剧情中不时泛起一阵波澜,是比较认真制作的作品,喜欢
这一类型的人推荐一看
拜托了,老师op:Shooting Star
ed:空の森で
拜托了,双子星op:Second Flight
ed:Asu e no Namida
44.青出于蓝
第一部24集,第二部13集★★★☆☆
老实说我是奔着石田的op去看这部片子的,川澄的ed也不错,虽然女主角几乎是所有
男生所喜欢的大和抚子类型的,但是剧情少显无聊,所以有时间的话可以看看.
op:永远の花
ed:名も知れぬ花
45.花佑京的女仆队
两部都是12,3集,具体记不清楚了★★★☆☆
这部片子很奇怪,有两部,剧情可以说相同但有不同。看随便哪一部都行,所有男生
喜欢的元素基本上都做到了,摆明就是满足某些男生喜欢看暴露的特性的(当然包括我-
o-!!)。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音乐作的不错,op:voice of my heart很好听.
op:Voice of heart
ed:お世话します!
46.下级生
★★★☆☆
当我告诉并不很喜欢恋爱类型动画的同学我看的是下级生的时候,他们出于对游戏的
“执着”,跟着我看了一大半,不过最后却失望而归
...不过即便如此,服务男性的暧昧剧情还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我也说不出来他和大多数
后宫型游戏改编动画作品有什么不同,所以还是有兴趣的看看吧。据说<<瞳孔中的少女>>还不错。
47.钢琴物语(Piano)
(13话)★★★☆☆
藤岛康介的作品一向都很有人气,不过这部好像例外,不怎么有名。剧情也和其他作
品相比少显逊色。不过既然是和钢琴沾边,那么音乐当然是不错的,如果对钢琴题材的
恋爱类型作品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48.爆弹小新娘
第一部12集第二部12集★★★☆☆
又是一个天降新娘的系列,和爱情泡泡糖类似,画风稍稍逊色。男主人公是一个喜欢年
纪比较大的国中学生,偏偏在命运的驱使下让他邂逅了(应该说是强迫)象是小学生身
材的莉彩儿,在男生的反抗与女孩子的死缠烂打中愉快的生活开始了.....这部片子也是
一集十几分钟长短的短篇作品,剧情比较暴笑,恶搞,op和月咏一样都很可爱。喜欢此
类题材的观众不要错过。
49.蜂蜜与四叶草(Honey and Clover)
尚未出完★★★★★
大学生恋爱写实故事,属于新番里非常杰出的作品.画风很有特点,女主角怎么看都好像
芭芘娃娃,好可爱,所以除了萝莉控,相信会有不少女生被这部片子吸引。剧情有时候
挺恶搞的,不过却恶搞的恰到好处,轻松愉快的大学生活说不定很能引起人们的共鸣.多
角恋爱也是这部片子的一大看点,不管时op,ed还是剧中恰到好处播放的插曲,都非常好听
,制作一点不含糊,因此非常期待后面的剧情!
50.Love Love
13集★★☆☆☆
love love作为一部美少女后宫,剧情可以说是俗不可耐,一群"欲求"不满的少女以拍电
影这个理由,围绕着一个好色的男主角团团转...我不想多说什么,总之,想看"卖肉"的作
品的同志就不要错过了.不过相信你也不好找到!
51.Dears
12集★★☆☆☆
画风不是太好直接影响了我对这部片子的兴趣,另外女主角的声优个人觉得很有问题啊
---比较象呆呆的男孩子,感觉怪怪的.又是一部地球人爱上外星人的片子,不过感觉上没
有<<成惠的世界>>或者<<圆盘皇女>>好看,剧情都太老套了,总的说是*一些经典的桥段
称起来的片子,没有多大新意.所以只给了两分.喜欢这部作品的朋友不要丢我鸡蛋啊!